一梦新生

咕咕咕!

【all洁】abo(2)意外?

        *ooc警告

  *原著向

  *时间线:U-20比赛前,选定主力阵营后

  *偏感情流,无球场描写

  *有私设

  *主凛洁,微蜂洁,千切洁,凪洁,微微绘心洁(?

  

  

  21

  

  U-20人选定了之后,众人开始了训练。

  

  绘心甚八重新分配了房间,两人为一间,洁世一和糸师凛分到了同一个房间。

  

  在连续几天的繁重训练中,由于怕他人发现也是因为不在同一房间的原因,洁世一和蜂乐回并没有太多的独处时间,这导致洁世一不得不注射了信息素抑制剂。

  

  只是短期注射副作用应该不大……吧。

  

  洁世一如此想着。

  

  但一场意外发生了。

  

  22

  

  意外发生的时间是在晚上,众人完成训练后回到各自的房间准备睡觉。

  

  洗完澡的洁世一照常拿着今天训练的视频找糸师凛商讨细节,当他打开门时,从昏暗的房门内感受到一阵冰冷的寒意,是雪的味道。由于牙印消失而不再贴有信息素阻隔贴的腺体敏感的感受到这是浓烈的信息素。

  

  洁世一很快意识到这是糸师凛的易感期来了。

  

  第二性别大多会在他们上初三的时候分化出来,糸师凛分化为Alpha的时间不到一年,易感期来临的时间没稳定下来,会出现突然进入易感期的情况。

  

  “凛!”洁世一关好门,防止信息素外泄,打开了电灯和通风系统,跑去查看糸师凛的状况,“你现在怎么样?有带易感期抑制剂吗?”

  

  糸师凛此时正侧身躺在床上,身上盖着被子,被突然开启的灯光惊醒,听见洁世一的声音,睁了一只眼瞄了他一眼,说道:“没有。”

  

  “…诶?”洁世一以为自己听错了,绘心甚八怎么会忘记放这种东西,就不怕易感期导致发挥失常?

  

  “那个可恶的四眼仔好像忘记放这东西了。”糸师凛恶狠狠的说道,因为易感期,他的体温不正常的上升。

  突然,他闻到了一种若有若无的味道,这和Alpha强势的信息素不同,而是更柔和,更温暖,此时正与他的信息素相融合。

  “……什么味道?”

  

  洁世一这才发现,房间内的信息素越来越浓,通风系统没有运转,而他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外泄了,体温也在不停的升高,面色泛着不正常的潮红。

  

  难道是被被凛的信息素刺激到,发情期被提前激发了?

  

  洁世一有些不知所措的捂住后颈,一但开始发情期,除非注射特殊药剂或被标记发情期就很难结束,但绘心甚八给他的袋子并没有那种药剂,该怎么办?

  

  一直闭着眼的糸师凛此时睁开眼睛,坐起身看向洁世一,准确的来说是信息素的源头。

  他的脸色难看起来,像是要杀人:“你是Omega?!”

  

  面对糸师凛少见的震惊表情,洁世一讪讪地低着头,他的手还捂着后颈,都到这种地步了:“对,我是Omega。”

  

  凛肯定会狠狠地嘲讽他一顿,洁世一郁闷,没想到凛居然会是第二个知道他是Omega的人。

  

  没想到糸师凛只是“啧”了一声,就没在说话,房间陷入了寂静。但洁世一看见糸师凛无声地骂了句脏话,然后用意味不明的眼神撇了他一眼便移开了目光,似乎介意洁世一盯着他。

  

  23

  

  偏偏狼狈的样子被他看见。

  

  24

  

  安静让感官更加敏感,信息素无处不在,在他们身旁缭绕,内心的烦躁,身体的燥热,汗水的从脸庞滑下,落在地上。两人就缄默地坐在床上,极力的控制住自己,Alpha的本能正催促着糸师凛标记身前的这个Omega,Omega的本能也在驱使洁世一去靠近Alpha。

  

  25

  

  真是大危机啊。

  两人默契的想到。

  

  26

  

  洁世一有些坐立难安,这气氛太诡异了,他们不管谁跑出去找人都不太好,他是Omega,还是进入发情期的Omega根本不方便,易感期的凛攻击性会增强,怕是还没借到药剂就先打一架了,这该怎么办啊?

  洁世一内心抓狂,要是影响到明天训练怎么办?

  

  终于,洁世一下定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凛,你标记我吧。”

  

  “哈?”糸师凛一副看笨蛋的表情看着洁世一,“你的脑袋终于坏掉了?”

  

  “你我现在僵持下去都坚持不了多久,要是影响到明天训练就得不偿失了。“洁世一努力给糸师凛解释分析,“U-20的比赛很重要,作为主力的你绝不能因为这个受到影响。”

  

  两人此时终于正视对方。

  

  “而且一但输了蓝色监狱就要解散,我希望我能一直在蓝色监狱提高踢球的能力,”洁世一顿了顿继续道,“你不也是为了成为世界第一前锋才来到蓝色监狱的吗,你也不想在U-20输给冴前辈吧。”

  

  “闭嘴!”

  糸师凛用力地闭上眼睛又睁开,看见洁世一站了起来靠近了他。

  

  洁世一一直捂着后颈的手放下了,坐在了糸师凛的床边,背对着他,将腺体露给有些失控的Alpha,为了方便标记还贴心地扯了扯领口,后颈露出了大片花白肌肤,“放心吧,我体质特殊,临时标记存在的时间很短,Alpha被影响的效果很小,不会影响你踢球的。至于牙痕,只要小心点就不会被其他人发现。”洁世一以为糸师凛是不想被别人知道这件事安慰道。

  

  一个Omega对着一个Alpha露出腺体,毫无疑问是任何一个Alpha都无法抗拒的,更何况还是处于易感期的Alpha。

  

  洁世一感受到后颈传来微小的疼痛,他被糸师凛从后保住了,接着是信息素注入了腺体中,两人的信息素相互交融。由于处于发情期,标记的时间要延长,到了最后,洁世一迷糊的睡了过去。

  

  27

  

  再次醒来时,已到了早上,糸师凛已不在房间。

  

  洁世一惺忪的下了床,换好了衣服才发现他刚才睡的是糸师凛的床,昨晚糸师凛没叫醒他还让他在他的床上睡了一晚的猜想直接惊醒了洁世一,这时蜂乐回敲了敲房门,“洁,吃早饭了。”

  

  “来、来了!”

  洁世一慌忙的将抑制贴贴在后颈,确定不凑近看是看不出来后,开了门和蜂乐一起去训练。

  

  “总感觉洁今天哪里怪怪的?”蜂乐回勾住洁世一的肩膀,疑惑地说道。

  

  而洁世一则有点心虚,含糊地回道:“有吗?先不说这个了,快赶不上训练时间了。”

  

  两人加快了步伐。

  

  

  28

  

  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众人走向更衣室。路上洁世一突然感受到肩上的压力,是凪诚士郎趴在他的肩膀上,一脸困倦。

  

  “训练好累,洁你背我回更衣室吧。”某个1米9的米菲兔不讲道理地说道。

  

  洁世一已经习惯了凪诚士郎的动作,只是有点无奈的回道:“我可背不动你。”Alpha的。过于靠近让他有些不适。

  

  “好了,凪你不要这样为难洁。”一旁的千切豹马蹙眉说着。

  

  凪诚士郎有些不情愿,但怕压坏洁世一还是的慢慢的抽离开,就在完全离开时,他一顿,伸手摸向洁世一的后颈,他疑惑地问:“洁,这是什么?”

  

  凪诚士郎的话引起了还在洁世一附近的千切豹马和蜂乐回的注意。

  

  凪发现了!

  洁世一有些惊慌,刚想制住凪诚士郎的动作,凪诚士郎的动作就停住了,蜂乐回抓住了他的手腕,笑着说:“这可不太礼貌哦,凪~”

  

  两人沉默的对视了几秒,最后凪诚士郎慢吞吞从洁世一身上离开,说:“我知道了。对不起,洁。”

  

  “诶、没关x——。”“洁!我们快点会更衣室吧,快到午饭时间了!我快饿死了!”

  蜂乐回像只绕着花蜜转的小蜜蜂,高兴地拉着洁世一往更衣室走去。

  

  而凪诚士郎在后面缓慢的走着,远远的看见拉着洁世一的蜂乐回回头看了他一眼,那蜜色的眼眸像是被糖衣包裹住的毒药,两人对视了一眼。

  

  29

  

  洁和蜂乐有了共同的秘密。

  我也想和洁有共同的秘密。

  

  30

  

  米菲兔站在原地,像是在想什么。

  

  而站在他们身后的千切豹马看到这副场景则是挑了挑眉。

  

  31

  

  回到更衣室后,洁世一和蜂乐回都默契的等到其他人离开。

  

  随着最后一人脚步声渐远,更衣室只剩下了洁世一和蜂乐回,空气冷了下来。

  

  “洁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蜂乐回低声询问洁世一,看起来有些失落,“是小凛吧。”他用肯定的语气说出,“今天他对你的态度怪怪的,你们在场上的状态更好了,是他吧。”

  

  “因为我踢球没他好。”

  

  “蜂乐……”洁世一有些无措的看着他最好的朋友,“因为特殊情况,我怕影响到他的发挥,就我让他标记了我。”

  

  “所以洁要好好补偿我哦~”蜂乐回突然笑嘻嘻的把脸贴近洁世一,“被吓到了吧。”

  

  “诶!”洁世一被突然靠近的蜂乐回吓得往后倒去,摔坐进更衣柜中。

  

  “嘶……疼…蜂乐你…”洁世一有些吃痛的想站起身却没想到蜂乐回压在了他的身上。

  在这狭隘的空间中,两人的脸靠的很近,彼此的呼吸声交织在一起。

  

  “我想标记洁。”

  

  “在这里?!”洁世一有些不可置信的回问,没想到一向可爱的蜂乐回居然会提出这个大胆的想法。

  虽然更衣室暂时不会有人回来,但毕竟是大家经常用的地方,这种场合对洁世一来说太过开放。

  

  “洁……”

  听到蜂乐回委屈的语气,或许是处于弥补的心理,洁世一心软了,他侧过头,露出脖颈。

  “真是败给你了…”

  “嘻嘻~”

  

  32

  

  嫉妒的滋味可真不好受。

  

  33

  

  由于衣物的遮挡,洁世一没看见蜂乐回脸上挂满了计划得逞的笑,他的脸靠近洁世一,呼吸打在了敏感的脖颈上,洁世一缩了缩,脸触碰到柔软的衣物,他感受到后颈湿漉漉的,蜂乐回好像舔了下他的腺体,还没解决疑惑,熟悉的痛楚传来。

  蜂乐回这次加大了信息素的注射,为了洗掉糸师凛的标记,好在更衣室的通风系统很给力,信息素的味道很快就散去了。

  

  “请洁选手来一下监控室。”

  绘心甚八的话在更衣室响起,两人从换衣柜中出来,蜂乐回笑着帮助洁世一再次贴上阻隔贴,推着洁世一出门,“好啦,快点去,事情办完我们一起吃饭~”

  “蜂乐你……”

  

  34

  

  蜂乐回注视着洁世一的离开的背影,藏在拐角的千切豹马走了出来。

  

  “太明显了吧,不是说好谁都不许先动手的。”

  

  “这可是我争取过来的,”蜂乐回脸上笑着,“不是说好各凭本事的吗。”

  

  35

  

  到了监控室的洁世一先是被拉去做了个全身体检,然后就被送走了,体检报告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出来。在走前,洁世一找帝襟杏理要发情期抑制剂,但由于这是政府统一管理的所以不太可能拿到,洁世一只好放弃,帮糸师凛拿了易感期抑制剂,这类是绘心甚八向政府申请发下来的。

  

  在U-20比赛的前一晚,洁世一又被叫去了监控室。

  

  罕见的,绘心甚八没坐在屏幕前,而是坐在摆放了桌子榻榻米上,桌上正放着他最爱的泡面。见到洁世一,示意他坐到桌前。

  

  洁世一拘谨的坐下,绘心甚八在将几张报告递给了他。一行数据引起了洁世一的注意。

  

  [标记结果:已被标记,体内含有两个Alpha信息素残余,但无排异反应。]

     [信息素检测:风(特殊类)。]

  [信息素分泌情况:偏少。]

  [生殖腔未完全发育,无法受孕。]

  

  “绘心教练,这个数据……”

  绘心甚八停下了搅拌泡面的动作,推了推眼镜,“我正好想说这件事。”

  

  “你的信息素非常特殊,与蓝色监狱中的大部分Alpha契合度非常高,也就是说你可以被任何一个Alpha标记。”绘心甚八顿了下,继续说,“但在标记失效后,你的身体不会残留任何Alpha的信息素,一切都回到没被标记前的状况,但你对周围的观察力也会越来越强。”

  绘心甚八再次推了推眼镜,眼镜后的眼神冰冷且专注地看着洁世一,“所以你可以放心找Alpha标记。”

  

  “真如一阵自由的风啊,”眼镜仔看着被调侃的面红耳赤的洁世一,“你的标记也快失效了吧。”

  

  洁世一讪讪地点了点头。

  

  “所以你可以去找凛标记,不管怎么样,标记总比注射抑制剂强……”“绘心教练,我、我先回去了。”

  见到某只受惊的兔子离开,绘心甚八继续吃着泡面。

  

  “绘心先生,你……”一旁的帝襟杏理忍不住向他说些什么。

  “好了,杏理……”绘心甚八动作不停,“有些事可不方便说出来……更何况他迟早要经历那种事。”

  

  “为了世界第一前锋,我可什么都做的出来。”

  

  36

  

  在绘心甚八的电脑信息中夹杂着一个操作信息。

  那是关于关闭部分通风系统的指令。

  

  37

  

  逃一样的跑回房间,洁世一发现糸师凛还没回来。

  他缩进被窝里,脑海中满是绘心甚八说的话。

  突然,听见开门声,紧接着是一阵脚步声,糸师凛回来了。

  

  悄悄睁开睁开一只眼,瞅了糸师凛一眼。

  糸师凛大概以为洁世一睡了,没开灯。昏暗中,洁世一看见糸师凛正在擦头发,手伸向电风吹,顿了下,然后拿起房间的电风吹向外走去。

  

  想起绘心甚八的话,洁世一忍不住探出头,叫住了糸师凛。

  “凛。”

  

  糸师凛停住了,回头看他。

  “干嘛。”

  

  “就是绘心教练建议……”洁世一犹豫片刻,还是说了出来,“让你再标记我一次。”

  

  “……”糸师凛似乎是被他这突然的话惊到了,一时不知说什么,黑暗中洁世一看不清他的表情。

  

  “就是……我的标记快失效了,如果影响到了比赛就不好了……”洁世一尴尬的解释。

  

  “那个可恶的四眼仔……”糸师凛骂了句。

  

  “啊、不行的话我明天比赛前找蜂乐标记就行了……”

  洁世一慌乱的解释,最后羞耻捂脸,他这是在说什么啊!

  

  糸师凛走了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洁世一,“你是没有羞耻心吗?任何一个Alpha都可以标记?你还是Omega吗?”

  

  洁世一不甘示弱的反驳:“我这都是为了能留在球场上!”

  

  “……”糸师凛似乎嘴角动了动,想说什么,但最终只是放下手中的东西,让洁世一背对着他。

  洁世一感受到糸师凛标记了,这一次十分温柔。

  

  38

  

  别随便叫人标记啊,明明是Omega却和蜂乐那几个Alpha保持那么近的距离。

  

  39

  

  标记结束后,洁世一缩回被窝中,糸师凛则去外面吹头发了,两人没说什么。

  

  等到两人都躺回了床上,都没一句对话。

  

  冷不丁的,糸师凛突然说:

  “明天可不要拖我后腿,我要赢得那场比赛,成为世界第一前锋。”

  而你就要在我的身边看着我成为世界第一前锋。”

  

  “我可不会临阵脱逃,”洁世一想起糸师凛曾经对他说过的话,笑着说,“成为世界第一前锋的人会是我。”

  

  糸师凛只是不爽的“啧”了声,没说什么。

  

  一夜安眠

  

  40

  

  到了比赛场上,洁世一被震耳欲聋的叫喊声所震撼到,心脏狂跳。

  

  “没志气。”糸师凛用力地拍了拍洁世一的肩膀,“你在害怕什么,笨蛋!”

  

  “我这是激动!”洁世一反驳。

  

  “我们上吧,洁。”糸师凛淡淡道。

  

  “噢。”洁世一回道。

  

  我要用我的进球改变世界!!

  


  

作者的碎碎念:

  第一次写那么长,洁的信息素纠结了好久要选什么,最终瞎编了一个,请无视。凛和洁在U-20的互动让我感觉他们两肯定发生了什么关系才会变好于是就写了这章,下章大概是出狱时候了。

  

  

  

  

  

  

  

  

  

  

评论(14)

热度(82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