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新生

咕咕咕!

【all洁】ABO 坏消息和好消息

  特别想看洁突然变o然后找人帮忙标记一下,但因为队伍不断变换所以找了很多人标记,新欢(?标记的时候被前夫们(?撞见,修罗场搞起来搞起来!!!

  *有亿点点私设

  *时间线大概在洁被凛挑走,学习英语ing,U20前吧

  *本章主蜂洁,微凛洁

  —

  

  

  1

  

  洁世一有一个坏消息。

  

  2

  

  坏消息是他突然从一个Beta二次分化从Omega。

  

  3

  

  好在绘心甚八得知这件事后同意隐瞒这件事并让他继续踢足球,也能为他提供信息素抑制剂。

  但抑制剂的效果会在一次次使用后减弱,最终只能不断加大用量,但副作用的影响也会加大。

  自古以来,Omega为不断诞下子嗣,信息素会不自主的吸引Alpha失控,唯有被标记信息素才不会溢散,但由于体质原因连抑制剂也不能过多注射,否则会产生严重的后遗症,这让Omega成为了珍惜保护动物,如果洁世一的分化结果被外界告知他肯定无法继续踢足球了。

  最好的办法就是标记,唯一的副作用是会对标记者产生一点依赖感。

  这是一个上过初中生理课的人都知道的事。

  

  4

  

  “我想你很清楚这其中的利弊,一个Omega在几乎全是Alpha的地方是多么危险。一个处理不当就会晋升为暴力事件,我可不想被请去警察局喝茶。”戴着眼镜的男人背对着大屏幕,镜框下冰冷的目光注视着少年说道,“那么,你是选择留,还是走?”

  

  “这还用说。”洁世一毫不犹豫地接过帝襟杏理手中的注射器,将抑制器中的药剂注射进后颈,那里有一个刚分化的腺体,娇嫩的,小小的,宛若刚出生的婴儿。

  洁世一看到屏幕上所有人都在为成为世界第一前锋而不断努力着,“我可是要成为世界第一前锋呢!”

  

  “很好。”绘心甚八推了下眼镜,在电脑上操作了几下,屏幕上显示了洁世一刚做过的体检报告,“或许是因为你突然从Beta分化为Omega,体质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抑制剂对你作用很小,同时也意味着即使被临时标记……”他顿了顿,示意帝襟安理递给洁世一装满抑制剂的袋子,“剩下的就看你了。”

  

  5

  

  帝襟杏理看着洁世一沉默的离开了,为这个不幸的孩子感到遗憾。

  

  “干嘛露出那样的表情啊,杏理。”绘心甚八继续掏出他最爱的垃圾食品,“我可是很期待他的表现呢。”

  

  “可是,绘心先生……”

  

  “Omega天生的观察力会让他的能力更上一层,更容易读懂Alpha的能力,而且他的身体状况非常独特,腺体不能承受过多的信息素,即使被标记了信息素会渐渐消失,最终恢复成标记前的状态,就连被标记的后遗症也非常的轻微,”绘心甚八将调味剂导入方便面中,用勺子搅拌均匀,“也就是说,他是一个不能被任何Alpha标记的Omega哦。”

  

  “我可是很期待一个Omega将Alpha吞噬,成为世界第一前锋呢。”

  

  6

  

  回到房间后,洁世一将抑制剂收好。此时刚到午饭时间,糸师凛、蜂乐回他们正在吃饭不在房间,而他是在午饭前被叫走的,正饥肠辘辘。

  

  洁世一仰躺在床上,疲惫于这突如其来的事件。

  为什么偏偏分化成了Omega……接下来还要瞒住他的事Omega的身份,还要与Alpha同住……

  想到此处洁世一不禁叹了口气。

  

  7

  

  “洁在想什么呀!”突然有人扑到洁世一的身上,亲密地搂住洁世一的脖颈,给他造成不小的惊讶。

  

  “蜂乐!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洁世一慌张地想坐起来,但有一个人压在身上只能挣扎的被压倒。

  

  “是洁你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我进来都没发现。”蜂乐回故作委屈,因为太过靠近,总在耳边说话,气息吹在耳畔上,洁世一不自在的推开身上的蜂乐回,这次成功了。

  

  他们坐了起来,蜂乐回用他那蜂蜜般的眼眸自下而上地注视着洁世一,继续说道:“洁午饭还没吃吧,我在餐厅没看见你就跑回来找你了。绘心教练找你什么事?”

  

  “蜂乐………”洁世一看着他在蓝色监狱第一个交到的朋友,犹豫要不要告诉他。

  

  “唔……洁要是不方便的话可以不说哦,”蜂乐回露出灿烂的笑容,“没关系的哦。”

  

  8

  

  “抑制信息素选择注射抑制剂可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抑制剂的副作用会不断积累,到不再注射时就会爆发,短期还好,但长期注射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的损伤。”生理老师在讲台上讲述着,台下的同学出奇的安静,“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临时标记,唯一的副作用就是会对标记者产生依赖感,所以同学们要谨慎选择。”老师神情十分严肃。 

  

  9

  

  洁世一突然回想起上学时老师所说的话,那时的他还未分化,对此不以为然,认为自己会分化成Alpha,再不济是Beta,没想到现在成了Omega。

  

  “蜂乐……是Alpha吧…”

  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洁世一决定将一切告诉蜂乐回。

  

  “……事情就是这样,”洁世一有些尴尬的不敢去看蜂乐回,“所以我急需一个信赖且能保密的Alpha给我临时标记。”

  

  “唔……洁把这件事都告诉我了,那么我也不能辜负你的信赖,”蜂乐回歪头,“但不管怎么,你都要一直踢足球,成为世界第一前锋哦。”

  

  “那当然!”

  

  10

  

  洁世一有一个好消息。

  

  11

  

  好消息是他有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

  

  12

  

  两人坐在床边,为了方便标记,洁世一特地背对着蜂乐回,露出他瘦弱的后颈。

  

  “洁可真犯规啊……”蜂乐回喃喃自语。

  

  “好了,蜂乐,我已经做好准备了。要是凛他们突然回来就不好了。”洁世一催促。

  

  话音刚落,洁世一感绝到蜂乐回对后颈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

  

  “诶?蜂乐……”

  话还没说完,疼痛传来,Alpha的咬齿咬住了Omega的腺体,往里注射信息素。

  

  蜂乐的信息素和他本人很像,过于甜腻的蜂蜜味,铺天盖地包裹住洁世一,诱惑着他,掉落于蜜罐之中,溺死于甜腥的糖水。

  

  “可不要随意的对一个Alpha露出后颈哦,洁。”

  13

  

  尤其是像我一样对你有异样情愫的Alpha。

  

  14

  

  洁世一好不容易从迷迷糊糊的状态清醒过来,发现屋内全是蜂乐回的信息素,好在蓝色监狱的通风系统完善,室内很快就恢复干净了。

  

  让蜂乐回将信息素阻隔贴贴在咬痕上,由于市场需求,这类商品升级为更贴合于肤色,不细看看不出来,非常适用于洁世一现在的状况。

  

  15

  

  “你们在干什么?”门口传来声音。

  

  洁世一有些紧张地望过去,发现是脸色不善的糸师凛。

  

  “没什么哦,正准备叫洁一起去吃饭呢~”蜂乐回拉住洁世一的手。

  

  经过门口的糸师凛时,洁世一因为心虚低着头,看着他与蜂乐回相牵的手。蜂乐回向糸师凛灿烂一笑,眼神像淬了毒的糖浆。

  

  “我们先走一步啦,小凛。”

  

  糸师凛神情冷漠,过于漂亮的脸蛋上充斥着骇人的气息,松散的黑发垂在脸庞,投下冰冷的阴影。

  

  16

  

  到了餐厅,洁世一才松了口气,拿了餐盘坐在蜂乐回旁边用餐,总算能吃饭了。

  

  还在餐厅的蚁生十卫兵和时光青志向他们打了个招呼。

  

  “蜂乐,你叫洁的速度也太慢了吧,凛饭都吃完了,你们才回来。”

  

  “诶,确定不是凛吃饭太快了吗?”蜂乐回嘴里咬着勺子,含含糊糊的回道。

  

  “确实,今天凛吃饭感觉都没吃几口,这样下午的外语学习可没力气。”蚁生十卫兵边用一种很潮的姿势坐在椅子上边回道,“这可不潮。”

  

  蜂乐回不着痕迹的瞄了眼他旁边的人,在内心无声的发问。

  

  17

  

  糸师凛为什么突然这样呢?

  

  18

  

  此时洁世一正忙着填饱他饥肠辘辘的肚子,没注意蜂乐回他们聊的话题。

  

  20

  

  午饭过后,到了众人痛苦的学习外语时间。

  

  洁世一继续从听力开始训练,蜂乐回刘海扎了个小揪揪,挨着他默写英语单词,蚁生十兵卫继续练他不懂读音,时光青志不断询问语法问题,房间一时十分吵闹,像有一千只鸭子在嘎嘎叫。

  在这场风暴的中心位置的糸师凛十分抓狂在爆发的边缘反复横跳。

  终于在蜂乐回的纸飞机砸到他头上时情绪爆发了。

  

  “谁要陪你玩这个啊!”怒火冲天的糸师凛将书本扔向蜂乐回,“这种日子到底要过几天啊!”

  

  而蜂乐回则是笑着躲着洁世一旁边。

  

  “你们是小情侣吗?!什么事都依偎在一起!”糸师凛拿着书,意图将怒火撒向洁世一,一旁的时光青志连忙阻拦。

  

  “洁!小凛说我们像小情侣诶!”蜂乐回故意趴着洁世一的肩膀上,成功让某人更加生气。

  

  洁世一无奈制止,这样下去可无法学习。

  

  “叮咚叮咚!

  

  [第二轮选拔]到此结束——

  

  晋级[第三轮选拔]的选手已经全部出炉。请立即换上号码背心制服,到中央连接室集合。”

  

  

  

作者的碎碎念:

  痛苦万分的写了出来,几百年没写文了!还有很多想写的没写出来,往下写的话大概U20前凛咬洁,放假期间小情侣背着众人偷情(?然后德国凯撒入场,但应该不会那么快让他得逞(因为他的嘴)黑名冰织应该有份。本来想写大纲文,但不知为什么越写越详细(痛苦面具,而且快开学了

  

  

  

  

  

  

  

  

  

  

  

  

评论(19)

热度(165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