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新生

咕咕咕!

*ooc警告


*文中一切不要代入现实,都是瞎写的。



“怎、怎么了?小六。”


小六听见摩诺的疑问,没有回答,只是舒了口气,感到安心和宁静。


——还是这个摩诺最好。




小六发现自己好像做梦了。


为什么说好像呢?


因为梦境的一切都太过真实,呼与吸的生理过程,,风抚过脸庞的那种凉意,心跳加速的怦怦声,连肌肤上的条纹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但她清楚的知道,这是梦。


因为梦中的她身体变大了,换而言之就是她长大了。


头发变成不利于逃跑的长发,四肢变得柔软,不再具有力量,以及胸前沉甸甸的累赘。


她看着自己温软的身体,陷入了烦躁。


这对于常年处于逃脱的她来说太致命了,即使知道这是梦也不免迫切地想要恢复原来那充满力量的身体,而不是这该死的身体。


但是,她遇到了一件比有一个虚弱身体还让她烦躁的事。


“six!你究竟最爱我们当中的谁!?”


这是一位看起来还在上高中的男孩子说的,他穿着白色校服,脸上满是质问。


“小朋友,你还没成年吧,毛都没长齐,回你的学校去吧。”


这是一位看起来三十岁左右的成熟大叔说的,他坐在椅子上,西装革履,双腿交叠,手优雅地搭在腿上,对着一旁站着的男孩讽刺道。


“你们不要吵了,six喜欢你们,但爱的她来说还是太早了,作为她的老师,我会和她好好谈谈的,这段时间你们就不要打扰她了。”


这是一位看起来二十五六岁样子的儒雅男子说的,他穿着暖色大衣,脸上带着金丝眼镜,坐在西装男人对面,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微笑地说。


“哦,然后让你乘虚而入,夺得six的喜爱。”西装男人讥笑道,别以为你占了一个six老师的身份就可近水得月了。”


文雅男子笑着回击,空气中弥散着无声的硝烟味,三人开始了一番唇枪口战。


小六陷入了沉思,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为什么要夹在这三个男人间,看他们说着她听不懂的话,以及……为什么他们都和摩诺那么像啊?!就像是不同年龄段的摩诺。她就不能叫他们滚吗!!!


她拍桌而起,三个男人停止动作,都齐刷刷地看向她。


“你们……我去下卫生间。”小六本要说出的话又咽了回去,口中蹦出了经典语录。


在三人的视线中,小六镇定的进了卫生间,关上门,她才舒了口气。


“什么鬼。”小六蹙眉,她走到镜子前,看着镜中的自己:二十岁左右,长头发,大眼睛,冷漠脸。和她长得差不多,只是有些细节方面在时间的长河中有些差异。


她理了理自己的思路:醒来时就出现在这,似乎是文明社会。一睁开眼面前就是那三个吵架的男人,和摩诺长得很像姑且就叫他们摩诺一号,二号,三号好了。叫这副身体的人six,虽然six有小六的意思,但她不叫six,叫小六,还疑似脚踏三只船。


长发女孩思考,怎样才能快速避开外面那三个人呢?


她缓缓将目光移向了左侧的窗户。


看着眼前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的街道,小六迷茫,这个梦格外漫长真实。


她漫无目的地走着,直到背后传来一句惊喜地呼声:“six!”


小六回头,她看见一位四十岁左右的男人,她悚然,这人长着一张和摩诺有几分相似的脸。


“我找了你好久,一起回家吧。”摩诺四号牵过小六的手,拉着她走过马路,进到了一个小区,回到了家。


在此期间,小六通过摩诺四号的对话套出这人是她的父亲,以及six这次出门是出来见朋友,看起来不知道所谓的朋友是“男朋友”。


回到家,小六躺在six的大床上,疲惫地睡去了。


小六醒来时,也不知睡了多久,天刚亮,阳光明媚,天气很好,而她还没从梦境中醒来。


这该死的噩梦。


她面无表情地想。


大门外传来了门铃声,小六起来,去开门,只见门外站着三个人,正是摩诺一号二号三号。他们似乎达成什么约定,竟然没有吵架。


小六:……?


校服男孩突然上前一步,红着脸大声道:“six!我喜欢你,我们可以每天在校园里散步,探讨学习,就像以前一样,虽然我现在还没有什么能力,但我一定会努力,将来给你更好的生活。”


小六看着摩诺一号,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儒雅男子也上前一步,从口袋中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个钻戒。


“小六,我们以前你能嫁给我吗?身为你的老师,师生恋是不被允许的,我虽然不想给你太大的负担,但我的爱恋之情抑制不住了,我愿你为你辞去老师这个工作,只需要你嫁给我。”


小六看着摩诺二号,缓缓打出两个问号:……??


“呵。”


摩诺三号冷笑一声,他看着小六道:“嫁给我吧,six。我能给你最好的物质生活。”


小六看着摩诺三号,缓缓打出三个问号:…???


背后突然传来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小六回头,看见摩诺四号正呆愣地站在她背后,掉在地上的是装着婚戒的盒子和一份报告,只见那报告上写着“两人并无血缘关系”。


“six…”


摩诺四号低声道。


“我本来打算今天向你求婚的。”


小六看着摩诺四号,缓缓打出四个问号:????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小六被活生生地吓醒了。


“唔……”


摩诺迷迷糊糊地醒来,看见小六坐着,感到奇怪。


“怎么了?小六。”


小六神色莫测地看着摩诺,倏然抱住他。


“?”


小男孩耳朵都红了,手足无措。


“怎、怎么了?小六。”


小六听见摩诺的疑问,没有回答,只是舒了口气,感到安心和宁静。


还是这个摩诺最好。


作者的悄悄话:


哈哈哈哈沙雕向,文中一切不要代入现实,都是瞎写的。


没后续别想了,至于下一次更新,看运气吧,这篇文是之前就想好的,才写的。






评论(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